李维嘉为什么突然暴瘦 李维嘉暴瘦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6 10:25: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维嘉为什么突然暴瘦? 与11月的快乐大本营相比,李维嘉短短两个多月居然瘦成了一道闪电,太不可思议了,有网友认为李维嘉是吸毒了,但是这有点不

  李维嘉为什么突然暴瘦?

  与11月的快乐大本营相比,李维嘉短短两个多月居然瘦成了一道闪电,太不可思议了,有网友认为李维嘉是吸毒了,但是这有点不合逻辑,说李维嘉瘦了是因为吸毒的,这让尹相杰、宋冬野情何以堪。有网友则认为李维嘉得病了,之前周传雄因为胃病暴瘦,李维嘉可能也是如此。至于李维嘉真正暴瘦原因,本人暂时没有公开解释,官方也没出来说明,只有外界的猜测。

李维嘉为什么突然暴瘦 李维嘉暴瘦原因揭晓

李维嘉为什么突然暴瘦 李维嘉暴瘦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维嘉暴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