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为什么突然暴瘦 李维嘉暴瘦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6 10:25: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短短两个多月时间,李维嘉从型男变成了暴瘦男,暴瘦下来的李维嘉模样也变了,李维嘉究竟经历了什么?李维嘉为什么突然暴瘦?李维嘉吸毒了吗?李维嘉暴瘦原因揭晓。

李维嘉为什么突然暴瘦 李维嘉暴瘦原因揭晓

  李维嘉,看过快乐大本营的网友都知道他,作为节目主持人,李维嘉杜海涛吴昕是谢娜和何炅的“陪衬”。大胖子杜海涛现在已经减了肥,还算成功,但是没想到体型本来就很完美的李维嘉居然也瘦下来了,而且还是暴瘦,瘦成了皮包骨,太恐怖了。

  对比11月《快乐大本营》录制的照片,相差很大。短短几个月的时间,李维嘉到底经历了什么,这不禁让大家担心他的健康状况:“这简直就是另一个人!”、“难道他背着所有人偷偷减肥去了?”、“这是生病了吗”。

李维嘉为什么突然暴瘦 李维嘉暴瘦原因揭晓

李维嘉为什么突然暴瘦 李维嘉暴瘦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维嘉暴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