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卡尔年收入高吗 虎牙直播卡尔月入多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6 02:42: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虎牙卡尔收入高吗?虎牙卡尔一个月能赚多少钱?作为虎牙的人气主播,卡尔低调且“奢华”,粉丝爆棚。虎牙卡尔年收入高吗?虎牙直播卡尔月入多少?

虎牙卡尔年收入高吗 虎牙直播卡尔月入多少

  有路人甲曾说过:“永远别低估了那些外表毫无杀伤力的人。” 这句话正好印证在这样一位鲜肉呆萌的LOL主播身上。时而迷茫发呆的小眼神,时而有种魂儿飘到二次元的赶脚,总感觉他就是个呆萌可爱的小骚年。在虎牙直播的实时互动大平台上,这位鼎鼎大名的LOL明星主播名叫“卡尔”。

  虎牙早间档的大主播卡尔,直播两年了,人气一直都挺高的,感觉他和骚男比较的相似,性格很随和,很喜欢和玩家互动,骚男有弟弟的梗,他也有表弟的梗。而且是随机英雄来玩,从来不说脏话,逆风不挂机不喷队友,什么英雄什么奇葩套路都有玩。

虎牙卡尔年收入高吗 虎牙直播卡尔月入多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虎牙卡尔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