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文儿真实身份是桑文文?桑文文事件怎么回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6 01:27: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这段时间,yy讨论最多的莫过于yy文儿桑文文的话题,yy文儿是桑文文吗?桑文文事件图片,桑文文是文儿证据盘点,yy文儿真实身份是桑文文?桑文文事件怎么回事?

yy文儿真实身份是桑文文吗?桑文文事件怎么回事?

  YY文儿已经被证实为桑文文,随着这个等式的成立。文儿的一系列肮脏黑点被证实为真实。而不是黑粉捏造。

  下面细数文儿被证实为桑文文后,他自己作孽的一系列肮脏黑料被证实。

  1:年龄问题 桑文文已经30岁 直接证明文儿已经30岁。他还好意思叫别人哥?老李都比他年轻。

  2:大学,桑文文是教师,直接戳穿了他的大学生身份。为人师表不知道怎么教育学生的,教学生撒谎让利益最大化?

  3:直接证明桑文文的大学实习四个月不存在。那他四个月干嘛去了?在风光无限收入满满的时候突然离开四个月?打胎 ?生孩子?

  4:桑文文已婚,文儿自己号称有一个侄子。在直播生涯中,只有那4个月有最佳时间待产做月子生育孩子。而且他侄子的年龄与那四个月吻合。答案出来了,文儿四个月是去生孩子去了。那个所谓的侄子就是他儿子。

yy文儿真实身份是桑文文吗?桑文文事件怎么回事?

yy文儿真实身份是桑文文吗?桑文文事件怎么回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