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是同性恋吗?韩红管彤结婚接吻相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1 14:15: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红和管彤是什么关系?韩红的老公是谁?韩红是不是同性恋?韩红结婚了吗?韩红管彤结婚接吻相片,韩红和管彤热吻照片。韩红是同性恋吗?管彤是韩红什么人?

韩红是同性恋吗?韩红管彤结婚接吻相片

  对于歌手韩红,大家都非常熟悉,其实很多人也非常喜欢和尊敬韩红。之所以大家尊敬韩红,主要原因是韩红在慈善事业上亲力亲为不遗余力。韩红也一直是性格直爽的人,对娱乐圈一些不良现象更是怒斥,而韩红同时又是一个充满着温情和爱心的人,帮扶了很多弱者。尽管如此,有关韩红的同性传闻却还是在网络上甚嚣尘上。

  在韩红“同性恋”者的名单中,除了白雪外,被人传的更多也是最离谱的就是央视主持人管彤。管彤上海人,1971年生于北京市东城区,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据说两人之所以“走到一起”,原因是两人都受过“情伤”。并有传闻称韩红喜欢很瘦的女孩子,瘦到极致为最好,而管彤似乎正好符合韩红的“标准”。

韩红是同性恋吗?韩红管彤结婚接吻相片

韩红是同性恋吗?韩红管彤结婚接吻相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韩红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