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解散了吗2017 苏打绿为什么休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7 10:29: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苏打绿怎么没有消息了?苏打绿解散了吗?苏打绿2017年有什么安排?苏打绿2017演唱会行程,苏打绿解散了吗2017,苏打绿为什么休团?苏打绿休团原因揭晓。

苏打绿解散了吗2017 苏打绿为什么休团?

  苏打绿2001年成立于校园,03年确立6人阵容,04年苏打绿正式出道。从遇到林暐哲的那天开始,苏打绿三个字不仅是一个六个人的乐团名字,它也成了一种音乐的定义,一种独立的态度和一种生活方式。

  从2009年的《春·日光》、《夏·狂热》,13年《秋·故事》到2015年的《冬·未了》,苏打绿横跨七年时间,造访台东、伦敦、北京、柏林谱写了“韦瓦第计划”四张季节性专辑。“日光狂热故事未了”,四张专辑名字相连,都是一首小诗。四季四种风格,每种都很苏打绿,因为他们从未停止创新。

  主唱吴青峰是所有人公认的才子,有着精灵般的少年英气。他的词总让人感受到一股诗一样的底蕴暗流,字与字的缝隙中间夹杂着细腻的情感与想象空间。创作就是青峰的本能,他想表达的、想对抗的,都在他的词曲里爆发。在青峰写的一篇长文中,他这样形容自己:我只是一个永远拿出珍惜的创作表演者。真心,是苏打绿一直在强调的事。

  作为一个乐团,在收获大批歌迷的同时,他们还成功的向歌迷安利了一大堆文学作品和诗集,这也是苏打绿给我们带来的音乐之外的惊喜。

苏打绿解散了吗2017 苏打绿为什么休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苏打绿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