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沛宜现在的样子2017 杨沛宜近照越来越漂亮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7 07:58: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杨沛宜现在怎么样了?08年奥运会原本应该让童星杨沛宜演唱《我的祖国》的,却换成了林妙可。时至今日,两人仍然被网友们议论,杨沛宜现在的样子2017,杨沛宜近照越来越漂亮了。

杨沛宜现在的样子2017 杨沛宜近照越来越漂亮了

  今天,林妙可发微博确定自己没有通过北京电影学院初试,配文“无缘北大”,同时,备受关注的王俊凯顺利进入复试阶段。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林妙可凭借一首《歌唱祖国》红遍全国,甚至登上了美国《时代》周刊的封面,一度成为著名童星,随后在家人的操控下,林妙可开始进入演艺圈拍戏、唱歌等,被大家熟知的角色有《美人心计》里面的幼年杜云汐,《红楼梦》里面的幼年林黛玉。

  但是,当年的《歌唱祖国》并非林妙可所唱,而是另一个女孩杨沛宜。只因当时原唱杨沛宜正在换牙,考虑到形象的问题,所以安排林妙可在台前演唱,关了麦,现场放出的是杨沛宜的声音。这个事情已得到张艺谋的确定,当时的舆论一致指向林妙可是一个“说谎者”。

杨沛宜现在的样子2017 杨沛宜近照越来越漂亮了

杨沛宜现在的样子2017 杨沛宜近照越来越漂亮了

  《《《相关推荐:

  杨沛宜爸爸是做什么的 杨沛宜父母背景资料介绍

  杨沛宜近况如何 杨沛宜大学就读学校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沛宜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