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王柏川扮演者张陆出轨!妻子邵思涵怒撕小三朱七七张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6 15:37: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又有明星出轨了,这次出轨的都是老演员了。昨日深夜,张陆老婆发文斥责张棪琰勾搭其老公,欢乐颂王柏川扮演者张陆出轨!妻子邵思涵怒撕小三朱七七张棪琰。

欢乐颂王柏川扮演者张陆出轨!妻子邵思涵怒撕小三朱七七张棪琰

  昨天(23)日深夜,一场手撕小三的微博大战悄然开始。出演过《武林外史》中的朱七七和《琅琊榜》长公主的张棪琰出轨《欢乐颂》饰演王柏川的张陆,被张陆妻子邵思涵在微博上挂了,还@了正午高层们,出轨的两个都是正午的演员,去年十一月邵思涵就点赞过关于被劈腿的微博。如今事情已经公诸于众,出轨二人暂时没有回应,不过网友们在底下留言议论纷纷。

欢乐颂王柏川扮演者张陆出轨!妻子邵思涵怒撕小三朱七七张棪琰

欢乐颂王柏川扮演者张陆出轨!妻子邵思涵怒撕小三朱七七张棪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