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歌手2017相关新闻下架 谭晶退出歌手2017原因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6 01:2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友评论: 供奉好你:人没事就行。ps要是真有事,谁又能帮得了。 周世龙:这几年被下架的无非是两种原因,一是版权,二是内容。猜测是歌曲原版权

  网友评论:

  供奉好你:人没事就行。ps要是真有事,谁又能帮得了。

  周世龙:这几年被下架的无非是两种原因,一是版权,二是内容。猜测是歌曲原版权方要求,或内容不过审,营销号的话就不要信了,他们在这么吵下去就有点像芒果故意的炒作了。

  宋歌子:我刚刚才在看2月18号第五期的歌手,我是在24号晚在爱奇艺上看的,等我看完的时候宣布结果,谭晶是第一名,我一脸蒙蔽,刚刚没看到谭晶的演出啊----------原完整版谭晶的演出被刻意减掉了。不是敏感和带节奏的问题,应该是这一期播出以后,又惹出了一些政治问题。可是,妈蛋,搜了一圈儿没人知道咋回事。

谭晶歌手2017相关新闻下架 谭晶退出歌手2017原因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谭晶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