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怎么了?谭晶作品为什么下架了被封杀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6 00:1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友评论: 颜颜坦言:感觉她应该不会参与什么重大的政治活动,也不会存在站队的情况,可能是其他问题吧。 孙懂你:只想说,歌手还是远离政治为好

  网友评论:

  颜颜坦言:感觉她应该不会参与什么重大的政治活动,也不会存在站队的情况,可能是其他问题吧。

  孙懂你:只想说,歌手还是远离政治为好,已经有了张敬轩这样的前车之鉴,现在连根正苗红、体制内的谭晶也未能幸免,只想说这是一滩深水,谁也碰不得。

  阿牧努力奋斗奋痘:其实早有预感,大年初一唱那么悲伤类型的《九儿》,九儿是送葬那个片段的插曲,她选曲一直很奇怪。上期歌曲涉及zz ,所以被紧急全面下架。《欲水》这首歌也是禁片《天浴》的主题曲,几乎是首首触及底线。

  bobo:芒果已经搜不出这个人了。至少目前搜不出。utb湖南卫视官方频道,歌手所有节目都下架了不是只有TJ而是全部。

  不要再说是版权了,你们见过这麽逆天的版权吗连花絮幕後都包含的版权。希望她只是一个歌手而已,那麽也希望她不要有什麽事。

谭晶怎么了?谭晶作品为什么都下架了被封杀了吗

谭晶怎么了?谭晶作品为什么都下架了被封杀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谭晶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