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怎么了?谭晶作品为什么下架了被封杀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6 00:1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日晚上,有细心网友发现,歌手2017所有完整视频被芒果TV和爱奇艺全部下架,芒果TV所有歌手的CUT片段都还能继续观看,唯独缺少谭晶的CUT合集。 为此,

  昨日晚上,有细心网友发现,歌手2017所有完整视频被芒果TV和爱奇艺全部下架,芒果TV所有歌手的CUT片段都还能继续观看,唯独缺少谭晶的CUT合集。为此,小编专门去这两个平台证实。芒果TV确实已经找不到谭晶的CUT合集,搜索谭晶出现如下图。而爱奇艺有谭晶的内容,但不是谭晶在歌手上的唱的歌曲,如蒙面唱将中谭晶所唱的歌曲还在。

谭晶怎么了?谭晶作品为什么都下架了被封杀了吗

谭晶怎么了?谭晶作品为什么都下架了被封杀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谭晶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