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任航为什么自杀 摄影师任航自杀原因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5 23:21: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摄影师任航自杀的消息已经传遍整个网络,摄影师任航为什么自杀,任航自杀原因是什么,摄影师任航自杀是因为抑郁症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任航自杀原因吧。

 摄影师任航为什么自杀 摄影师任航自杀原因介绍

  2月24日下午,又是黑色星期五!网上爆料一则不幸的消息,中国最著名新锐摄影师之一,艺术家任航因抑郁症跳楼自杀,结束了自己珍贵的生命,听闻这一消息,众多网友内心十分忐忑。很多人都因为抑郁症自杀,但摄影师任航自杀一事网友们都没办法相信,任航为什么会自杀,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圈外很多人对任航可能不太熟悉,他是中国现存唯一一个人体摄影拍得像样的摄影师,其作品都是cult味道十足的胶片,透露着一股哥特阴森。可惜他很多跟性有关的作品对大多数人来说还是无法欣赏,这是大多国人对传统观念和对美的理解造成的原因。

摄影师任航为什么自杀 摄影师任航自杀原因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任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