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陈山女朋友诗曼照片及微博曝光 陈山女友快手ID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3 05:20: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被精心包装的快手外星人和富二代散打哥,因为幕后大哥意外车祸,这一对所谓的网络好兄弟真实面目终于浮现在世人面前,散打哥并不是什么富二代,所

  被精心包装的快手外星人和富二代散打哥,因为幕后大哥意外车祸,这一对所谓的“网络好兄弟”真实面目终于浮现在世人面前,散打哥并不是什么富二代,所谓的豪车美女,都是幕后大哥的精心包装的假象,网络红人陈山,也只是最底层的一个打工仔,所谓被标榜的网络兄弟情谊,只是一种获取快手关注的手段而已。

  经历了长达半月的撕逼大战,陈山和散打哥终于偃旗息鼓,以前陈山的关注达到500多万的快手账号归属散打哥,陈山继续跟幕后大哥的家人合作,建立一个新的快手号,目前关注已经达到100多万。

  现在的陈山,仍然有好多粉丝,最大的收获就是抱得美人归吧。

外星人陈山女朋友诗曼照片及微博介绍

外星人陈山女朋友诗曼照片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