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自健为什么暴瘦 王自健得了什么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3 00:18: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喜欢脱口秀的网友应该都知道王自健,王自健《今晚80后脱口秀》家户喻晓,《吐槽大会》王自健缺席几期居然暴瘦,王自健为什么暴瘦?王自健得了什么病?

王自健为什么暴瘦 王自健得了什么病

  《吐槽大会》主持人王自健在缺席多期节目后,近日终于回到了节目中,细心的观众可以看到,小王爷王自健在这次终于回归,不过,最近暴瘦35斤也让不少粉丝心疼,瘦得都快脱相了。王自健自曝因为身体原因暂别舞台,王自健到底怎么了?网传王自健有抑郁症是真的吗?

  此前,王自健突然从《吐槽大会》节目中消失,而换成张绍刚来主持,虽然张绍刚也是主持界的名人,但是每期只要张绍刚一出现,屏幕弹幕就狂飙“换王自健来主持”!无奈之下,王自健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再度回到《吐槽大会》舞台接棒主持。

  王自健上台后依旧是熟悉的西装笔挺,熟悉的“大家好,我是王自健”的开场白,说话也如往常一样搞笑,但是王自健明显瘦了,虽然瘦下来后王自健显得更加帅气了,但是网友纷纷担心王自健的健康状况,毕竟暴瘦并不是什么好事。想到近来湖南台主持人李维嘉暴瘦事件,大家细思极恐,为什么主持人纷纷逃不开这样的命运?

王自健为什么暴瘦 王自健得了什么病

王自健为什么暴瘦 王自健得了什么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自健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