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批小鲜肉视频 一夜成名没演技不会做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1 11:45: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全国政协会议上,宋丹丹批小鲜肉的视频引起许多网友关注,宋丹丹称小鲜肉多数是一夜成名,没有演技,也不会做人。那么,对此,你怎么看呢?

  宋丹丹批小鲜肉视频 一夜成名没演技不会做人

  3月6日上午,全国政协会议文艺界小组讨论中,宋丹丹发言表示现在很多青年演员一夜成名,成为“成功人士”,但“其实有许多事情不懂,没有人教他们怎么做人。”她还列举了小鲜肉攀比心重的现象,希望能有老师对他们进行引导。

  全国政协会议文艺界小组讨论中,宋丹丹发言表示现在很多青年演员一夜成名,要不因为长得帅,要不会演一点戏,一下子就几千万粉丝,挣很多钱,她认为:“他们有名有钱,很小成为所谓的‘成功人士’,其实他们有许多事情不懂,没有人教他们怎么做人。” 而如何引领他们的价值观,告诉他们什么事丢人、什么事了不起,这些在宋丹丹看来很重要。

宋丹丹批小鲜肉视频 一夜成名没演技不会做人

宋丹丹批小鲜肉视频 一夜成名没演技不会做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