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为什么缺席EXO三巡演唱会 张艺兴会退出EXO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10:2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EXO三巡演唱会2017,张艺兴缺席了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北美的机场演唱会,这让不少粉丝好奇张艺兴为什么缺席EXO演唱会,张艺兴经常缺席EXO演唱会,张艺兴会退出EXO吗?

张艺兴为什么缺席EXO三巡演唱会 张艺兴会退出EXO吗

  近两年张艺兴凭借《极限挑战》一炮而红,许多人喜欢他呆萌的性格,作为长沙小骄傲,张艺兴做到了努力努力再努力,只不过众所周知张艺兴是以EXO团体和其子队EXO-M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昨日,DREAM MAKER ENTERTAINMENT 官方Facebook中告诉大家关于EXO PLANET 3 - EXO'rDIUM的这则消息:我们很遗憾地通知您,由于其他承诺,LAY将无法参加以下音乐会。去年张艺兴改微博认证以前的是:EXO-M成员LAY,后来修改成了:歌手、演员 张艺兴。但是眼尖的网友发现,那时候的张艺兴并没有去掉简介中的EXO。不过现在再看,简介只剩孤单单的张艺兴了。

  所以张艺兴将缺席EXO三巡演唱会,不过张艺兴这一举动,也是引起广大网友的支持。

张艺兴为什么缺席EXO三巡演唱会 张艺兴会退出EXO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艺兴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