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乐乐前夫是谁 杨乐乐肖全为什么分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9 23:17: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杨乐乐如今是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汪涵的贤内助,如今隐退照顾家庭,鲜少露面。杨乐乐的之前的感情也备受关注,杨乐乐前夫是谁?杨乐乐肖全为什么分手?

杨乐乐前夫是谁 杨乐乐肖全为什么分手

  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汪涵与杨乐乐低调结婚十分恩爱,两人的幸福生活也成为主持界的一段佳话。汪涵曾经有过一段婚姻,这是我们大家都知道的,不过汪涵的老婆杨乐乐也离婚过,很多网友可能都不知道。

  作为曾经的湖南卫视主持界一姐,杨乐乐在嫁给汪涵之后,安心做起了家庭主妇。不过在与汪涵相恋之前,杨乐乐曾和一位摄影师热恋,那人大她19岁,结过婚也离过婚。尽管乐乐和他爱得浑然忘我、义无反顾,这段感情却不被人看好。

杨乐乐前夫是谁 杨乐乐肖全为什么分手

杨乐乐前夫是谁 杨乐乐肖全为什么分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乐乐肖全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