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解散了吗 凤凰传奇解散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9 16:54: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传凤凰传奇要解散,听到甚是惊讶。众所周知这对组合可谓是创造了他们的奇迹神曲呐,他们没有过绯闻,走过星光大道,上过春晚,彩铃一霸,建国

  网传凤凰传奇要解散,听到甚是惊讶。众所周知这对组合可谓是创造了他们的奇迹神曲呐,他们没有过绯闻,走过星光大道,上过春晚,彩铃一霸,建国60周年还献过礼,坚持创作。起初还以为两人是夫妻关系。可是翻看了他们的简历后并不非如此。不经意发现两人也是走过了10年之久的组合了。

  凤凰传奇两人在演唱与出席活动为人也比较低调,不以为两人真的是一对。谁料两人也是各自有了家庭,彼此只是好朋友而已关系很是纯洁的。但是曾经一度喜爱的组合却要宣布解散了。

凤凰传奇解散了吗 凤凰传奇解散原因揭晓

凤凰传奇解散了吗 凤凰传奇解散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凤凰传奇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