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林忆莲为什么离婚 李宗盛林忆莲爱情故事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9 13:01: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宗盛和林忆莲可以说是娱乐圈一对才华横溢的夫妇,被很多人看好,但是两人最后还是没有走到最后。李宗盛林忆莲为什么离婚?李宗盛林忆莲爱情故事介绍。

李宗盛林忆莲为什么离婚 李宗盛林忆莲爱情故事介绍

  感情散了,无非是尽了、透了、倦了。

  婚姻散了,无非是冷了、叛了、厌了。

  李宗盛与林忆莲离婚时是2004年,那一年林忆莲38岁,李宗盛46岁,他们的女儿只有5岁。

  李宗盛和林忆莲的结合曾经是娱乐圈中最幸福的一对,也是最被看好的一对,据说当初李宗盛为了林忆莲跟前妻离婚,但是这段复出代价换来的婚姻也依旧是以悲剧收场,李宗盛和林忆莲离婚后,一个在留在北京,一个去了新加坡,似乎是在回避这段感情带来的痛苦,回避婚姻的破裂。

李宗盛林忆莲为什么离婚 李宗盛林忆莲爱情故事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