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太利肖央闹掰了吗 筷子兄弟解散了吗2017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9 04:03: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说到筷子兄弟,网友们肯定知道王太利和肖央,两人的《小苹果》红遍大江南北,但是这一两年两人同台很少,疑似不和,王太利肖央闹掰了吗?筷子兄弟解散了吗2017。

王太利肖央闹掰了吗 筷子兄弟解散了吗2017

  王太利和肖央,两人的长相和气质似乎与现在光鲜亮丽的娱乐圈有所差距,但是也正是草根明星当红的时代,王太利肖央凭借《老男孩》走红,组成了筷子兄弟组合。两人也因此广为网友们所熟知。

  特别是2014年一首神曲《小苹果》把主唱肖央与王太利由幕后推到前台,并迅速火遍全国。

  当年筷子兄弟的小苹果这首歌曲太火了,上到80岁的广场舞大妈,下到3岁的幼儿园小朋友,无不在嘴里哼着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然后两腿不停地跳起来。

  小苹果这首歌曲本是筷子兄弟为宣传自己的新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创作的,才开始演唱的时候,他们也没有预计这首歌能有多火,他们的本意就是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电影,结果,歌曲出来之后的效果竟然比他们的电影更受大家欢迎。于是乎,凭借《小苹果》主唱肖央与王王太利一起获得2014年获得美国一年一度的全美音乐奖最佳国际流行乐奖。

王太利肖央闹掰了吗 筷子兄弟解散了吗2017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太利肖央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