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为什么叫闰土 张杰为什么那么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9 01:3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说起歌手张杰,网友们总能想起闰土,闰土和张杰为什么搭上关系了?张杰为什么被叫做闰土?张杰闰土的由来介绍。张杰为什么叫闰土?张杰为什么那么土?

张杰为什么叫闰土 张杰为什么那么土

  张杰和谢娜,一个号称“亚洲天王”,一个自称“太阳女神”,但多年来路人们还是更习惯管他们叫“坡姐”、“闰土”,并嘲讽说“他们的时尚,是属于城乡结合部的时尚;他们的潮流,是洗剪吹style的杀马特潮流”。

  这么多年来,不管张杰做什么,大家关注的点永远都是他的造型土不土,这几乎成为了张杰唯一的新闻点。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吗?为什么大家都亲切地称呼张杰为“闰土”呢?

张杰为什么叫闰土 张杰为什么那么土

张杰为什么叫闰土 张杰为什么那么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杰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