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TV筷子哥赌博被砍是真的吗 斗鱼筷子哥残疾真相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5 18:11:2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筷子哥残疾真相揭秘: 筷子哥是先天残疾,有知情的网友透露这种病叫海豹肢症。筷子哥通过玩LOL被广大玩家知道,幸运的是筷子哥赶上了游戏直播这股

  筷子哥残疾真相揭秘:

  筷子哥是先天残疾,有知情的网友透露这种病叫海豹肢症。筷子哥通过玩LOL被广大玩家知道,幸运的是筷子哥赶上了游戏直播这股热潮,筷子哥在网上直播受到关注后,全民TV在最近跟筷子哥签约,筷子哥成了一名职业的主播,没有手没有脚也能养家糊口了。(筷子哥有老婆孩子,他是个很幸福的人)

全民TV筷子哥赌博被砍是真的吗 斗鱼筷子哥残疾真相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lol筷子哥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