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再揭行内乱象 替身问题多是剧组惯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4 16:54:2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日前,知名演员蒋欣再揭行业乱象,引起网友热议!演艺圈中被人诟病的问题不少,最近最被人吐槽议论的则是替身问题。在剧组长大的蒋欣明确表示替身问题多是剧组惯的!

  蒋欣再揭行内乱象 替身问题多是剧组惯的

  蒋欣是一个特别正直的人,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她不怕权威,敢于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敢于揭露一些娱乐圈的乱象。蒋欣真的是一个特别正直的人,娱乐圈的一股清流。蒋欣同样说出了自己的见解,她站出来为一些演员鸣不平,表示替身问题多是剧组惯出来的:“有的时候是被剧组惯的,剧组也是好意,想让你多休息,但时间长了就变成了习惯”,还强调试光是自己的工作内容必须自己来。

  3月17日消息,蒋欣曾在节目中怒斥娱乐圈“潜规则”乱象,给网友们留下深刻印象,认为蒋欣是爱憎分明,用实力说话的好演员。而对于近期影视剧滥用替身等的问题,蒋欣同样说出了自己的见解,她站出来为一些演员鸣不平,表示替身问题多是剧组惯出来的:“有的时候是被剧组惯的,剧组也是好意,想让你多休息,但时间长了就变成了习惯”,还强调试光是自己的工作内容必须自己来。

蒋欣再揭行内乱象 替身问题多是剧组惯的

蒋欣再揭行内乱象 替身问题多是剧组惯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