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巨资1280万台币翻拍太阳的后裔遭炎亚纶怒怼:别丢人现眼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4 06:36:1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韩剧《太阳的后裔》曾风靡一时,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近日,台湾打算斥巨资1280万台币翻拍太阳的后裔引起网友热议!对此,炎亚纶怒怼“别丢人现眼了!”哈哈哈,真是太耿直了…

  台湾巨资1280万台币翻拍太阳的后裔遭炎亚纶怒怼:别丢人现眼了!

  台湾国防部打算用新台币1280万元预算制作播16集连续剧,被拿来类比韩剧“太阳的后裔”,引发议论。炎亚纶也在脸书吐槽说“不要丢脸了”。炎亚纶有大抱形象,先前曾批评电视环境说,“多年来观众就这样被喂食了多少部速食文化下的产品?我们没有进步,还一直在退步!”

  台湾国防部有意参考韩剧《太阳的后裔》,制作台版连续剧,提升国军形象。消息一出,不少民进党立委讶异,表示根本就没听说,甚至上会期审查预算时,国防部也没有提及要拍摄连续剧的构想。绿委说,不乐见国防部主导拍片,若真的要拍,建议一定要“军民合拍”,否则又遭外界批评是浪费公费。

台湾巨资1280万台币翻拍太阳的后裔遭炎亚纶怒怼:别丢人现眼了!

台湾巨资1280万台币翻拍太阳的后裔遭炎亚纶怒怼:别丢人现眼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