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直播视频回放 甜!笑起来还是袁湘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3 11:45:1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笑起来像一个十五岁的孩子!林依晨在直播中用湘琴的方式跟大家打招呼,满满的少女感!就算是现在来演袁湘琴也完全没有问题!!

林依晨直播视频回放 甜!笑起来还是袁湘琴

  3月21日,林依晨现身一直播平台,为新片《神秘家族》做预热,扎着丸子头的林依晨装扮清新,完全看不出35岁,全程跪坐在镜头前和粉丝亲密互动,搞怪的她全程惊献表情包,让网友们纷纷大呼“萌爆啦”!

  直播期间,林依晨被刷屏的礼物晃花了眼,一言不合就做动心状,此外还曝出新戏里和陈晓[微博]关系紧张。直播中,林依晨坦言:“新婚期间拍摄《神秘家族》中的性侵戏压力极大,前三分之一部分基本无台词,自己饰演的神秘少女“苗苗”,不像过去演过的角色阳光正面的形象。”不过谈到“弟弟”陈晓,林依晨则大赞陈晓不仅有着成熟稳重的一面,也有年轻男孩腼腆羞涩的一面,非常难得。

林依晨直播视频回放 甜!笑起来还是袁湘琴

林依晨直播视频回放 甜!笑起来还是袁湘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林依晨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