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刘斌老婆资料照片及微博介绍 刘斌妻子许多影视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3 04:03:0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演员刘斌老婆资料 许多,现用名:许艺千。君为旗下艺人,内地实力派女演员。代表作品:电视剧《马迭尔旅馆的枪声》、《旗袍旗袍》、《山里娘们山

  演员刘斌老婆资料

  许多,现用名:许艺千。君为旗下艺人,内地实力派女演员。代表作品:电视剧《马迭尔旅馆的枪声》、《旗袍旗袍》、《山里娘们山里汉》、《唐山大地震》、《天使艾美丽》等。许多在1999年曾荣获南京小姐冠军称号;2000年至2001年荣任东方航空公司广告形象代言人;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担任《文字》表演节目统筹导演等。近年来,许多凭借在《马迭尔旅馆的枪声》、《旗袍旗袍》等多部热播剧中的出色表现,演技大获肯定,被观众所熟知。2014年,许艺千在《美丽的契约》中与宋丹丹合作,气质出演高闯的老师,赢得了极高的人气。

演员刘斌老婆资料照片及微博介绍 刘斌妻子许多影视作品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