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麻辣香锅出了什么事?mlxg被RNG雪藏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2 09:10:2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皇族微博解释新选手和队伍内部相关问题! 三个疑点:1.特意解释打野来源 2.披露队伍有矛盾 3.评论真的有点多了 我们来看一下粉丝的反应:真的是节奏

  皇族微博解释新选手和队伍内部相关问题!

  三个疑点:1.特意解释打野来源 2.披露队伍有矛盾 3.评论真的有点多了

  我们来看一下粉丝的反应:真的是节奏夸张,愈演愈烈!

RNG麻辣香锅出了什么事?mlxg被RNG雪藏了吗

RNG麻辣香锅出了什么事?mlxg被RNG雪藏了吗

  五五开原话:

  1.不是我把遗憾塞给RNG,是麻辣香锅出事,RNG老板找我,我也不知道麻辣香锅什么情况,但是RNG俱乐部会给你们一个交代。

  2.遗憾年纪刚刚到上LPL,这是他人生中的第一次比赛,表现很好,但是可以更好,没有发挥出他的水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RNG麻辣香锅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