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仙洋曲肖冰分手了吗?仙洋曲肖冰分手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13:04:2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曲肖冰和仙洋什么关系?快手仙洋曲肖冰前不久刚刚承认了恋爱关系,不过好景不长,最近仙洋和曲肖冰分手了,快手仙洋曲肖冰分手了吗?仙洋曲肖冰分手原因揭晓。

快手仙洋曲肖冰分手了吗?仙洋曲肖冰分手原因揭晓

  仙洋也是为网红,如天佑般,但不及天佑名气大,主要靠YY及快手主播,“快手网红”仙洋之前处过几任对象,而最新一任是位“河南籍”的富家女。为了维护二人感情,沈阳往返河南成了女孩儿的家常便饭。后来俩人分手,仙洋还落下过“傍大款”"吃软饭"等标签!这样一位兄台,怎么会撩动曲肖冰的心。曲肖冰也曾对外公开过俩人的关系。

  不过最近,相识短短一个月,两人宣布分手,分道扬镳。

仙洋曲肖冰分手原因揭晓

仙洋曲肖冰分手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