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小野什么来头 办公室小野真实身份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8 11:48:3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原创视频网红不少,但是独占鳌头的没几个,最近美食博主办公室小野颇出风头,光芒似乎盖住了PAPI酱,办公室小野什么来头?办公室小野哪里人?办公室小野真实身份揭晓。

办公室小野什么来头 办公室小野真实身份揭晓

  今年网红也不少,但是网红界的奇葩还得数这个在办公室里随时随地就能美餐一顿的小野妹子当成为网红的时候,就会有好多人也在怀疑她的身份,在公司这么作绝对是老板,不是老板也是老板家女儿。

  创意美食类搞笑达人“办公室小野”凭借3条美拍原创短视频以超过1500万播放量的成绩成功打破“papi酱”五连冠站稳“榜首”,成为本月美拍短视频原创作者影响力月榜最大一匹“黑马”。在办公室用饮水机煮火锅、用电熨斗烤肥牛、用可乐做爆米花、用机箱做煎饼果子......一个个脑洞大开的情景短视频让网友惊叹作者创意的同时更佩服“小野”的动手能力之强。

办公室小野什么来头 办公室小野真实身份揭晓

办公室小野什么来头 办公室小野真实身份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办公室小野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