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工作室宣布退出明星势力榜 张艺兴互动量负30万是咋回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8 06:39: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对于这样的事件张艺兴的工作室第一时间出面回应表示因不明来源的恶意违规行为,造成张艺兴先生的微博@努力努力再努力x 在明星势力榜的数据波动,我

  对于这样的事件张艺兴的工作室第一时间出面回应“表示因不明来源的恶意违规行为,造成张艺兴先生的微博@努力努力再努力x 在明星势力榜的数据波动,我方决定暂时退出该榜单,直到数据恢复平稳正常,感谢明星势力榜对我方的支持与理解。 ”

  声明表示张艺兴将暂时退出势力榜,这一动作引来网友和小绵羊粉丝的纷纷点赞,有的表示工作室霸气,也有网友表示工作室决定果断支持。其实对于张艺兴的黑网络早已有之,早前小绵羊的粉丝们还联手炮制了“张艺兴粉丝背锅走天下”的话题,脑洞大开的网友纷纷改编各种歌曲来调侃黑子们给张艺兴的事。所以如今势力榜被刷票其实也不是不可能。

张艺兴工作室宣布退出明星势力榜 张艺兴互动量负30万是咋回事

张艺兴工作室宣布退出明星势力榜 张艺兴互动量负30万是咋回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张艺兴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