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倪蛋糕店怎么不直播了 斗鱼阿倪蛋糕又双叒停播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8 02:47: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提起他,LOL网友们有说不完的梗:比如说他的龙椅,比如说他的盲僧,比如说他和Dopa不得不说的故事等等。可以说,他当年的火爆程度丝毫不亚于此时的

  提起他,LOL网友们有说不完的梗:比如说他的龙椅,比如说他的盲僧,比如说他和Dopa不得不说的故事等等。可以说,他当年的火爆程度丝毫不亚于此时的LOL大司马。

  然而,复播之后,人气却没有想象中的好,直播间人气的数据显示一直只有15-20万左右,比起现在的斗鱼一哥动辄百万多的人气,还是相差太多了。希望蛋糕能调整好心态,为他的忠实粉丝带来直播盛宴。

阿倪蛋糕店怎么不直播了 斗鱼阿倪蛋糕又双叒停播原因揭晓

阿倪蛋糕店怎么不直播了 斗鱼阿倪蛋糕又双叒停播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阿倪蛋糕店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