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演技最差排行榜2017 演技最烂的十大小鲜肉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7 14:20:3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王俊凯 说一说王俊凯。王俊凯在三个人中年纪最大,接触到的人物相对多一些,青云志中的林惊羽,长城中的小皇帝,还有超少年暗码里的机器人夏常安

  王俊凯

  说一说王俊凯。王俊凯在三个人中年纪最大,接触到的人物相对多一些,青云志中的林惊羽,长城中的小皇帝,还有超少年暗码里的机器人夏常安。

  以前台词功底不行,说话有口音前,段时间艺考读的《帆》,感觉没什么口音了,挺字正腔圆的。在《长城》里还挺尴尬的 但是那是15年第一次触电,演艺道路还很长。

小鲜肉演技最差排行榜2017 演技最烂的十大小鲜肉盘点

  陈伟霆

  香港演员+歌手,芒果最近力捧演员之一,也是标准面瘫脸,微笑+面瘫+发狠就是他戏的全部

  评价:你还是专心唱歌去吧,演戏不适合你。

小鲜肉演技最差排行榜2017 演技最烂的十大小鲜肉盘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小鲜肉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