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轩子巨2兔结婚了吗?轩子巨2兔和老公孩子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7 11:47:5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据网友爆料轩子巨2兔已经三十岁了,而且早在2011和男友结婚了,老公是oracle的销售,2013剖腹产生女儿。生完孩子后跟老公在海宁开甜点教室,开直播的契

  据网友爆料轩子巨2兔已经三十岁了,而且早在2011和男友结婚了,老公是oracle的销售,2013剖腹产生女儿。生完孩子后跟老公在海宁开甜点教室,开直播的契机应该是为了直播做甜点,自从发现擦边球直播赚钱来得容易后就主攻直播行业了。可能是因为直播走红的缘故,轩子巨2兔开始注重形象,之前的一些黑料全删除掉了,据悉和老公闹掰后就屏蔽了2011-2014年的好多微博,不知道是不是离婚了。

斗鱼轩子巨2兔结婚了吗?轩子巨2兔和老公孩子照片

斗鱼轩子巨2兔结婚了吗?轩子巨2兔和老公孩子照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轩子巨2兔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