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为什么怕黄磊?黄磊为什么对谢娜不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4 00:24:3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黄磊和谢娜关系好吗?谢娜是黄磊的学生么?黄磊是谢娜老师么?黄磊骂谢娜视频,谢娜为什么怕黄磊?黄磊为什么对谢娜不好?谢娜黄磊恩怨全梳理。

谢娜为什么怕黄磊?黄磊为什么对谢娜不好?

  《向往的生活》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主持人谢娜作为嘉宾之一参与节目录制。谢娜平时嘻嘻哈哈的,主持节目也是笑点多多,看似天不怕地不怕的谢娜这次可是碰上“劲敌”了。

  此前,何炅、黄磊、大华、白百合一起录制节目《向往的生活》,而主持人谢娜作为嘉宾之一参与节目录制。节目开始,谢娜在乘车前往蘑菇屋的时候就心心念念:“一定要离黄老师远点”“把黄老师支开,去做菜”。

  网友们看到这段可能有些好奇了,为什么谢娜看起来这么怕黄磊啊?谢娜在节目中也道出原因,她不想听“黄老师讲课”,虽然是以开玩笑的口气说出来的,但还是引起了观众们的好奇心。

谢娜为什么怕黄磊?黄磊为什么对谢娜不好?

谢娜为什么怕黄磊?黄磊为什么对谢娜不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谢娜黄磊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