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伟爆料鹿晗择天记片酬8000万并在顺义买别墅 鹿晗别墅地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3 09:12:3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近日,鹿晗频频受到爆料,卓伟爆料鹿晗择天记片酬8000万并在顺义买别墅,那么,鹿晗在顺义买别墅是真的吗?鹿晗别墅地址在哪?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卓伟爆料鹿晗择天记片酬8000万并在顺义买别墅 鹿晗别墅地址介绍

  卓伟问答爆料完鹿晗有女朋友甚至有孩子后被鹿晗怼了,但是卓伟满腔的八卦热情并没有熄灭,现在又爆料鹿晗《择天记》片酬8000万,说鹿晗拿了片酬后在顺义买了栋大别墅!相信不少鹿晗粉丝都好奇鹿晗在顺义别墅地址吧!那么,就坐等鹿晗回应吧!

卓伟爆料鹿晗择天记片酬8000万并在顺义买别墅 鹿晗别墅地址介绍

卓伟爆料鹿晗择天记片酬8000万并在顺义买别墅 鹿晗别墅地址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