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宏毅qq号是多少 李宏毅qq头像就qq号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2 15:40:1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李宏毅出生于普通的家庭,父母常年在外做生意。家中有一个哥哥李明霖,是一名歌手。2013年,李宏毅和父母以及哥哥定居在北京。 李宏毅在北京现代音

  李宏毅出生于普通的家庭,父母常年在外做生意。家中有一个哥哥李明霖,是一名歌手。2013年,李宏毅和父母以及哥哥定居在北京。

  李宏毅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读书,学习现代歌舞专业。2017年,李宏毅参加艺考,但在北京电影学院二试中没有通过,无缘北电。

  李宏毅爱玩游戏,也喜欢看武侠、玄幻类的书。

李宏毅qq号是多少 李宏毅qq头像就qq号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