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四周年演唱会门票购买及行程安排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30 01:31:23

  本文标题:tfboys四周年演唱会门票购买及行程安排介绍-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2017年小三之鲜少合体,tfboys合体少之又少,唯一让粉丝给予厚望的就是tfboys四周年了,tfboys四周年演唱会安排流程,tfboys四周年演唱会门票购买及行程安排介绍。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门票购买及行程安排介绍

  去年三周年演唱会的精彩还历历在目,今年三小只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芯晶彩呢?

  回首过去,TFBOYS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的演唱会了。从2013年8月6日TFBOYS出道开始,之后每一年的8月6日,TFBOYS都会举办演唱会作为汇报演出。每一年,TFBOYS都是以组合形式在媒体面前接受采访,今年有所不同。

  都知道,今年的TFBOYS鲜少同框。

  王源带队《王牌对王牌》,王俊凯加盟《高能少年团》,易烊千玺常驻《放开我北鼻》。

  他们各自独立了,在各自的岗位发光发热。能够在演唱会看到小三只同框,对于粉丝来说是大大的满足。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门票购买及行程安排介绍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门票购买及行程安排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tfboys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