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女朋友是谁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个人资料微博及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9 05:22:07

  本文标题:李易峰女朋友是谁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个人资料微博及照片曝光-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绯闻女友三:李易峰吴昕 自从2014年底的某节目后,李易峰的名字就和吴昕连在了一起,每上节目,必上热搜,自己也忍不住吐槽。其实小编统计了,峰峰

  绯闻女友三:李易峰吴昕

  自从2014年底的某节目后,李易峰的名字就和吴昕连在了一起,每上节目,必上热搜,自己也忍不住吐槽。其实小编统计了,峰峰和昕姐前前后后可是上了6次热搜榜,频率奇高。初期很明显,峰峰只是出于绅士风度比较关照一起搭档做游戏的吴昕,但是后来李喋喋有意无意老是看吴昕也是不得不让人怀疑啊.流言传来传去,变得越来越说不清道不明,至于到底是男方炒作还是女方炒作还真是不好说,话题度得到了一个提升倒是不假.所幸二人均有正面否认这个绯闻,也算是给大众一个明确的答案了.事实上李易峰正处在事业上升期,恐怕很难有机会恋爱。而且峰峰以往女友或者绯闻女友大多是长腿美艳型,而吴昕明显不是他的菜.

  但是微博上做了一个调查。支持他们在一起的居然有78%,看来峰昕CP不在少数呢!

李易峰女朋友是谁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个人资料微博及照片曝光

李易峰女朋友是谁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个人资料微博及照片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