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仙洋和二子爷撕逼视频 仙洋二子爷直播干仗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19:28:50

  本文标题:5月3日仙洋和二子爷撕逼视频 仙洋二子爷直播干仗原因揭晓-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做人不能太仙洋,仙洋简直是快手界的一股污流,隔三差五找人掐架,昨晚就和二子爷杠上了。5月3日仙洋和二子爷撕逼视频 仙洋二子爷直播干仗原因揭晓

5月3日仙洋和二子爷撕逼视频 仙洋二子爷直播干仗原因揭晓

  快手简直是网红的是非之地,隔三差五的就撕逼吵架,甚至还直播动刀动枪的,搞得快手不太平,危机四伏。最近仙阳又和二爷子干起来了,两人昨晚杠上了。

  仙洋和二子爷昨天晚上撕逼,原因是这几天二驴直播,仙洋老在二驴直播间带节奏,又是死呀又是打架啥的,惹怒了二子爷。仙洋最近过得很不舒服啊,吴迪方丈牌牌琦可以说都是他带起来的,现在方丈吴迪不用多说,粉丝数已经甩他好几条街,牌牌琦也马上要超他了,心态不好了,为了直播人气到处带节奏。

5月3日仙洋和二子爷撕逼视频 仙洋二爷子直播干仗原因揭晓

5月3日仙洋和二子爷撕逼视频 仙洋二爷子直播干仗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仙洋二子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