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的嘴怎么了 殷桃与文强床图亲密照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06:38:31

  本文标题:殷桃的嘴怎么了 殷桃与文强床图亲密照大全-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殷桃的嘴怎么总是破的?殷桃的嘴唇是文强咬的?殷桃的嘴怎么了?殷桃被谁包养看?殷桃被文强保养几年?殷桃被文强搞过吗?殷桃与文强床图亲密照片。

殷桃的嘴怎么了 殷桃与文强床图亲密照大全

  最近,殷桃因为一部电视剧《人民检察官》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关注,虽然也是早早就已经出道了,但是知名度却不是很高。

  殷桃一直也是一个低调的好演员,这一次出演的角色也是一个励志的女性一身坎坷的故事,殷桃的出演也确实赢得了观众的赞许。

  有很多观众发现,在殷桃的下嘴唇上有一个小黑点,这个黑点引起了网友的猜测,有网友以为殷桃的黑点是嘴破了,被咬破留下的结痂,有网友认为,这个小黑点是殷桃自己长的,就是一颗普通的痣。

殷桃的嘴怎么了 殷桃与文强床图亲密照大全

殷桃的嘴怎么了 殷桃与文强床图亲密照大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殷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