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和前妻为什么离婚 薛之谦有心病需分房睡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6 19:29:22

  本文标题:薛之谦和前妻为什么离婚 薛之谦有心病需分房睡觉-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薛之谦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其中薛之谦的情感也受到的大家的关注,我们都知道薛之谦之前有关一段婚姻。薛之谦和前妻为什么离婚?离婚和薛之谦的心病有关系吗?下面一起来瞧瞧!

薛之谦和前妻为什么离婚 薛之谦有心病需分房睡觉

  这几年大家都能看得到薛之谦在娱乐圈的事业蒸蒸日上,这也让网友们对其很是关注。其中薛之谦的情感是大家最为关心的。之前有传闻称薛之谦和前妻和好了,是真的吗?薛之谦和前妻为什么离婚呢?据悉,薛之谦有心病需要分房睡觉,这会是离婚的原因吗?

  近年来薛之谦大火,虽然火的原因比较奇葩,但是有才能的人也算终于被认可了。越来越多的粉丝热爱和关注他,也发现了他曾经离过婚的事情,而对于离婚,薛之谦说,感恩前妻的低调离婚,是她先保护了我,是我不懂得珍惜,人家用最美好的青春陪伴了我。

  两人离婚后薛之谦净身出户,并且很多歌词都在表示自己的亏欠,很多粉丝都表示心疼薛之谦。但是薛之谦和前妻离婚后,却多次被拍到两人在一起,离婚不足10个月的2016年的4月两人就被拍到一起回家扫墓,两人复合的消息甚嚣尘上。而在去年7月两人再次被媒体曝出复合。

  很多粉丝也发现薛之谦前妻高磊鑫原本置顶的离婚伤痛微博也已删除,虽然薛之谦与高磊鑫都未曾正面回应过该传闻,但这诸多线索都指向两人已经复合。

  网络曝光的离婚协议指出薛之谦或净身出户,婚后薛之谦付给前妻高磊鑫一千万元人民币,就连两人的房子也归前妻所有。

  薛之谦曾在某节目中自曝现在最念念不忘的女人就是自己的前妻,虽然这些被质疑为有炒作嫌疑,但是并不排除薛之谦还在意前妻的可能性。

薛之谦和前妻为什么离婚 薛之谦有心病需分房睡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