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雯静收入曝光 网红于雯静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5 15:43:04

  原标题:于雯静收入曝光 网红于雯静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导读】网红于雯静被韩国男友暴打事件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其中于雯静说男友花的都是她的钱。那么网红于雯静一个月能赚多少钱?下面一起来瞧瞧于雯静收入究竟是多少吧!

于雯静收入曝光 网红于雯静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网络红人于雯静现实生活中是个大胖妞,但是在网上发布的p图照片是各种苗条。不少网友好奇于雯静一个月能赚多少钱呢?我们都知道一般比较有人气的网红每个月的收入还是十分可观的,下面一起来瞧瞧于雯静的收入吧!

  网红p图千千万貌似已经不怎么稀奇了,但是就在大家靠p图换头的时代里,有这么个网红却靠p图“作”出一片天,受到的关注越来越多...

  这个妹子叫于雯静,关注网红圈的人对她肯定不陌生,毕竟最近这妹子在圈里都快“人气爆表”了。那么网红于雯静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于雯静收入曝光

  从照片看起来,感觉这个妹子看起来就是“刘梓晨好朋友”般的长相嘛!但是万万没想到她居然是靠“技术”红起来的,厉害了!

  今年年初,于雯静朋友圈晒出的和她近期的韩国男友秀恩爱合照,真是撒了一地的狗粮。网友看照说:大家别被照片欺骗了,这个男的可能也很胖。好景不长,这对屏幕上秀恩爱的两人,没想到私底下却“打成一片”,于雯静被韩国欧巴暴揍殴打,连四五千的苹果都摔碎了,网友心也碎了,表示:人打得不轻,手机却遭罪了。

  不过近日于雯静在韩国被她的韩国男友打了,她做了肋骨男的就踹她肚子,然后又是打她脸,还把她手机摔坏拍不了照片。这个男的跟她在一起时用的全是她的钱,衣服都是于雯静买给他的,现在把她打的浑身是伤,ins也直接拉黑了她,也真是够渣的..于雯静已经报了警,韩国警方已介入调查。

于雯静收入曝光 网红于雯静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于雯静收入曝光 网红于雯静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于雯静收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