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怎么没有消息了 谭晶近况如何被封杀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4 19:28:33

  原标题:谭晶怎么没有消息了 谭晶近况如何被封杀了吗

【导读】湖南卫视《歌手》如约播出第六期,然而在该期节目播出前,谭晶突然在微博上宣布退赛。记者看到,此前已经录好的谭晶演唱部分并未播出。谭晶退赛一

  湖南卫视《歌手》如约播出第六期,然而在该期节目播出前,谭晶突然在微博上宣布退赛。记者看到,此前已经录好的谭晶演唱部分并未播出。谭晶退赛一事瞬间引发热议,网上更是发酵出各个版本的消息。记者26日从谭晶工作室获悉,此次退出因工作档期及版权等问题。

  早在24日晚,已有网友发现,谭晶在本季《歌手》中演唱的歌曲,已被各音乐平台下架,视频片段也在爱奇艺、芒果TV上无踪迹。25日上午,谭晶通过微博表达了退出《歌手》的决定:还是选择退出,祝节目越办越好。我将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理念,去创作和发现更多好作品。感谢一路支持和鼓励我的朋友们!不少歌迷一时难以接受谭晶退赛,他们在谭晶微博评论中表示你是我们心目中的冠军永远支持晶姐。

  虽然谭晶退出歌手2017成谜,但是谭晶生活上还是很如意的,经常发微博晒生活。

谭晶怎么没有消息了 谭晶近况如何被封杀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谭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