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怎么没有消息了 谭晶近况如何被封杀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4 19:28:33

  原标题:谭晶怎么没有消息了 谭晶近况如何被封杀了吗

【导读】论经历,先后12年登上央视春晚,,各种大型晚会常客,第九届青年歌手大奖赛,她选用通俗唱法来演绎蒙古民族歌曲《大地》,独创民美通跨界唱法获得

  论经历,先后12年登上央视春晚,,各种大型晚会常客,第九届青年歌手大奖赛,她选用通俗唱法来演绎蒙古民族歌曲《大地》,独创民美通跨界唱法获得了专业组通俗唱法的金奖,同时获得“观众最喜爱的歌手”称号。

  在维也纳金色大厅、英国皇家阿尔伯特等音乐厅举办过“和谐之声”主题音乐会,成为第二位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放歌的中国演唱家,同时成为世界上第一位到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独唱音乐会的通俗歌手。

  先后站上亚运会、奥运会、世博会的舞台,并多次为涉及国计民生、抗震救灾等国家重大事件的活动代言主唱。

  很多人可能会感叹这样一个成就卓越的歌唱家,已然不需要任何事情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了!但,也正是那些年太高的成就让大家形成了刻板印象,太多人熟悉她是因为在春晚等各种大型晚会上唱着主旋律大歌的歌唱家谭晶,在流行音乐上,大家对她的了解并没有很深刻。

  直到谭晶出现在两档音乐类综艺节目里,以她扎实唱功和对音乐独有的理解力让大家重新认识了这个音乐“大魔王”。多元化的音乐风格加上谭晶独特的创造力引导着听众对音乐的审美标准。她将摇滚、陕北民歌、花腔、歌剧、各种民族乐器与民歌不同形式的的结合,让听众欣赏她动人歌声的同时也不知不觉爱上了民族音乐。

谭晶怎么没有消息了 谭晶近况如何被封杀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谭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