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王菲献声《功守道》主题曲!马云圆梦与偶像合作,坦言需要喝酒壮胆!

来源: 网络 2017-11-06 08:04: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马云、王菲献声《功守道》主题曲!马云圆梦与偶像合作,坦言需要喝酒壮胆!- 责任编辑:Ring

马云、王菲献声《功守道》主题曲!马云圆梦与偶像合作,坦言需要喝酒壮胆!

  2017年10月28日,马云在个人微博上公布了一张电影海报,证实出演由文章编剧兼执导,李连杰监制的电影《功守道》,并担任男一号,这也是他首次作为演员出演的电影!

  海报中的主创人员:李连杰、刘承羽、邹市明、朝青龙、洪金宝、甄子丹、马云、吴京、袁和平、托尼·贾、程小东、向佐(左起)。

  

  据悉,此次的演员阵容全部零片酬出演,旨在致敬传统文化,向世界推广和分享中国文化中蕴含的力量和哲学!

  

  今日,《功守道》发布了电影的主题曲《风清扬》,由高晓松作曲,尹约填词,王菲、马云倾情演唱!王菲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空灵,马云则是中气十足,原本没什么期待的妆点小编听完后表示这首歌真的很有武侠风,与电影本身很贴切!

  

  马云喜欢唱歌是众所周知的,小到独立音乐节,大到巨型舞台,只要是能唱歌的地儿就总有我们马总的身姿,唱得好不好是一回事儿,关键是有范儿!关于之前的新闻“马云唱歌带跑李建”妆点小编表示“一点儿都不信”!

  

  

  

  天后王菲的献声一方面延续了电影制作以来的高标准、高质量,另一方面则是满足了马云的一个小私心,要知道马云可是王菲的忠实粉丝啊!甚至还说在录歌期间,一直喝酒壮胆!最为王菲小粉丝马云可谓是人生赢家了!

  

  王菲近些年陆续为很多电影演唱过主题曲,其传唱度都非常高,天后的魅力现今也不可小觑!这次和马云的合作也是让人意想不到,为了公益和传统,我们的天后也是不遗余力啊!

最后一句

  《风清扬》已经可以在网上在线收听了!相信过不了多久,这首歌估计会成新的“广场舞神曲”,大街小巷无孔不入啦!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