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福山雅治变“亡命鸳鸯”,戚薇夹在二人中间秒变“第三者”!

来源: 网络 2017-11-05 16:06: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涵予、福山雅治变“亡命鸳鸯”,戚薇夹在二人中间秒变“第三者”!- 责任编辑:Ring

张涵予、福山雅治变“亡命鸳鸯”,戚薇夹在二人中间秒变“第三者”!

  由吴宇森导演,张涵予、福山雅治主演的电影《追捕》发布了最新双雄特辑!

  

  两个男人的兄弟情谊,一直是吴宇森最喜欢表达的主题,作为吴宇森十四年后重回枪战片的作品,双雄的选择自然是重中之重。

  吴宇森表示,“张涵予是最能代表中国硬汉的人,跟他抗衡的,只能想到福山雅治”,这两个人也是导演心目中《追捕》的第一人选。

  

  张涵予在剧中饰演律师杜丘,意外卷入一场杀人案,被误会后决定孤身犯险查明真相。

  

  

  福山雅治饰演具有多年查案经验的警探矢村,怀疑凶杀案另有内情,一直在追捕杜丘。

  

  

  接下来的剧情就是二人在追捕过程中惺惺相惜,并携手破案,粉碎了犯罪份子的阴谋!

  剧情很燃,场面很大,思路很清晰。可是看过预告的同学们都表示为什么本来兄弟情深一起追查真相的过程,会活生生演的像一对逃亡的“亡命鸳鸯”!

  

  两人手被拷着被逼到一片森林里,这台词这设定,很CP!

  

  两人被迫手牵手并肩作战,默契十足,生动的演绎了什么叫“生死相随”!

  

  在拍摄时,福山雅治因为手拷着不方便,动作戏颇弱的他这个动作练习了很多次,而我们张涵予大哥则在旁边耐心的鼓励着!

  

  受到鼓励,放开手脚后的福山SANG果然表现得好多了。

  

  在这场超高难度的手铐打戏中,两人的手虽然被铐在了一起,但是在作战时两人一个眼神便能秒懂对面,用信任守护着彼此的后背,这种“兄弟情谊”妆点小编表示很满足、很羡慕!

  

  

  而后预告中出现的戚薇在剧中饰演的是神秘女子真由美。

  在杜丘逃亡途中,帮助过他很多次。可是我们戚哥多次夹在二人中间的场景,妆点小编觉得很像一个“第三者”肿么回事?

  

  就连戚薇哥在特辑采访中也表示:强大的CP感笼罩住了她!心疼ing~

  

  三人一起战斗的场景,可以感觉到戚薇小姐姐已经被二人CP气场给直接盖住了!

  

  虽然张涵予和福山雅治之间有着浓浓的“兄弟情”,但是别忘了这可是一部正经的枪战动作大片!

  

  

  高强度的动作戏连挺过了《智取威虎山》和《湄公河行动》的张涵予一度累到极点,直呼“再也不想拍动作戏了”!

  而吴宇森导演也对二人表示了高度赞扬,称赞配合默契。

  

最后一句

  《追捕》将于2017年11月24号上映,喜欢吴宇森导演动作片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张涵予和福山雅治的“双雄”妆点小编也表示很想看、很期待~

123 查看全文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