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暴瘦每天掉肉1公斤 孙俪着急了这样发微博……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7-07 20:28:5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邓超暴瘦每天掉肉1公斤 孙俪着急了这样发微博……- 责任编辑:Ring

  7月6日晚间,孙俪通过微博爆料邓超为了新戏减肥而暴瘦,体重已经快要赶上自己了,这让孙俪很心疼,希望网友劝劝邓超不要在减肥。

  据悉,邓超在张艺谋导演的最新作品《影》中一人分饰两角,这两个角色一个比较精壮,而另一个则是比较文弱,为了符合角色的要求,邓超每天全力减肥,目前正在人已经暴瘦,这让孙俪很心疼。6日晚间,孙俪发文表示:“大家快劝劝他,别减肥了,体重每两天1公斤的速度在向下掉……走路都要我扶着了,再这样下去,体重快赶上我了”之后邓超也赶来评论表示:“减肥有错吗,这是嫉妒我”并且晒出了自己减肥后的照片,问网友服气吗?孙俪也回复邓超表示:“是的,嫉妒你弱不禁风”通过邓超晒出的照片,明显可以看出来,邓超的确是瘦了很多,这让网友们表示希望超哥教授减肥方法。

  之前,邓超就曾在微博晒出过自己的减肥方式,称每天只吃两顿饭,晚饭不吃,少油少盐,尽量水煮,蔬菜鸡肉虾为主,每天运动一小时,15天就可以瘦10斤,网友们看到艺人们减肥的食谱表示佩服艺人们的毅力。有时候演员因为角色需要必须要进行身材管理,这让才能更好的诠释角色。这一次邓超暴瘦,网友们也表示邓超真的是很敬业的演员,演技也一直在线,称赞超哥是好样的,同时也很期待超哥的新电影。


  最新消息:《邓超暴瘦每天掉肉1公斤 孙俪着急了这样发微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