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纸!韩雪晒夏日街拍 红唇长裙尽显优雅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7-07 18:25:0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美女纸!韩雪晒夏日街拍 红唇长裙尽显优雅- 责任编辑:Ring

  7月7日,韩雪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夏日街拍并附文称:“当移动衣架有什么缺点?腾不出手。”照片中,韩雪身着裸色轻薄短袖搭配同色系百褶裙,肩搭白色西装的她看起来灵动又时尚。微博发出后便引来网友热议:“人美穿什么都美,你负责摆造型我们负责舔颜。”“美中透着帅气和霸气,超赞。”


  最新消息:《美女纸!韩雪晒夏日街拍 红唇长裙尽显优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