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韵犹存!刘嘉玲意大利晒照 红裙尽显优雅气质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7-07 04:28:3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风韵犹存!刘嘉玲意大利晒照 红裙尽显优雅气质- 责任编辑:Ring

  2017年7月6日下午,刘嘉玲微博晒出在意大利拍摄的照片,她本人还配字“Bonjourno Toscana”。图中的她身穿红色印花洋裙头戴白底黑丝带礼帽,透过墨镜目视前方,沉静从容,尽显优雅不俗气质。

  网友也纷纷在评论留言“不老女神 !超有气质!”“嘉玲姐越活越年轻啊!”“嫂子真是几十年如一日的美丽女人”。


  最新消息:《风韵犹存!刘嘉玲意大利晒照 红裙尽显优雅气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