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秀恩爱?奶茶妹妹刘强东亲密自拍 网友:感觉当爹的哄着闺女玩一样!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7-06 22:32:0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又秀恩爱?奶茶妹妹刘强东亲密自拍 网友:感觉当爹的哄着闺女玩一样!- 责任编辑:Ring

  章泽天、刘强东亲密自拍

  凤凰网娱乐讯 7月3日晚,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一段奶茶妹妹章泽天和刘强东现身某个高定秀现场的视频。视频中,章泽天留着微卷长发,气质温婉,笑容甜美,身材纤细,则刘强东全程在身后护妻,十分恩爱甜蜜。

  网友微博截图

  稍后,章泽天在Facebook上也晒和老公刘强东在巴黎的恩爱合影。照片中,章泽天和刘强东两人头挨头对着镜头微笑,亲密自拍。

  对此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秀的一手好恩爱,祝永远幸福下去!”“美美哒的奶茶妹妹,一直幸福吧!”


  最新消息:《又秀恩爱?奶茶妹妹刘强东亲密自拍 网友:感觉当爹的哄着闺女玩一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